close

昨夜
如往常般撥出熟悉的號碼
卻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以男女朋友身分的對聊
再被淚水浸潤到濕透的話筒對面
妳仍然如往昔一樣  靜靜的 默默的守在那
而我也依然不到半晌便已睡去

 

 

 

今天一早收到妳傳來的訊息
感謝這六年來對妳的好
妳說 昨夜聽著我睡著的呼吸聲 有種安心的感覺

原來 一切都不是夢

六年的感情 就在昨夜劃下了句點

 

 

 

原以為自己早已經設想好沒有妳的日子

以為自己能夠習慣    能夠調整心情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縱使早就知道我們之間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  知道妳對我已不同以往

但我仍講不出那兩個字    我明白自己還是愛著妳

或多或少我怨懟妳所作的這一切

卻也慶幸提的人幸好是妳

能夠更快、更堅強的前進

 

 

究竟該怎麼忘記對方?

該怎麼把回憶一一割捨

閉著眼睛  腦海中就會浮現妳往日對我的笑顏

張開眼睛  眼前映入的每樣事物又都有妳參予其中

我不敢去思考任何事情

害怕最後會驚覺到自己已經是一個人的事實

原來想笑著裝沒事  卻還是騙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