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
還是會想著不知道妳過得如何
但對於妳不在身邊,似乎也慢慢能適應了

也許是因為工作忙
也許是因為以前早已有心理準備才回復的快

 

 

也或許只是自己選擇逃避

 

逃避妳不在的事實

逃避有妳的一切

生活中的一大半  都有妳的蹤跡

圍著妳為我織的圍巾  衣服上似乎還留著妳的味道

 

昨夜夢到了妳  彷彿像以前一樣在我身旁 開心的笑著

也讓我開始期待每個晚上在夢中回味妳

 

我想我真的很傻

妳可能都已經走出來了甚至忘了我

我還是不斷流連

 

anyway

分手第五天

我還是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