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分開半個月 
看到妳過得不錯我也放心了

今晚看到妳終究還是把IG改掉
雖然早就告訴自己會有這天
還莫名抱持著妳不改 我就不換照片的想法
但一發現果然還是有點落寞哈哈

我知道自己很不會處理這樣的人際相處
分手後可能兩個人的關係就這樣消失
像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再好好講些話

感謝妳 用了先分開一陣子這詞代替分手
讓我心裡能夠不要那麼受傷

感謝妳 試著給我一年的機會

感謝妳 這六年多來的照顧

妳也知道我比較會用寫的
有些話可能那天講過了
有些話可能憋到現在才告訴妳


我慶幸是妳提的分手
因為提的人總能回復得最快
或許我們承受的是同樣的難過
但如果妳能更早釋懷就夠了

回憶很苦
剛分手的那幾天只能逼自己不要去想
但即使白天不去想 晚上妳也會在夢裡出現
雖然當初嘴巴對應得豁達
但這後續果然還是難過得讓人無法招架啊


如今雖然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釋懷
但看到妳已經改了IG也過得不錯
身旁也有朋友陪伴著妳
也該是向前邁進的時候了

抱歉讓妳聽了那麼多廢話哈哈哈
祝妳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